大道理,我不想说太多,不过,我有绝招。你可以试试烦的时候,回家就睡,不管是三点回家,还是五点回家。很烦,很累,睡不着?我知道,不过,睡,睡不着也睡,等你折腾一两个钟头,不睡也睡着了,等你醒来的时候,一般可能是午夜时分了,不管他了,可以起来走走,这个时候,我的心情一般都会变得得别好了,我感觉我都能听到自己心灵的声音,这个时候,觉得特别静,特别静。非常舒服的一种感觉。小提示:别睡觉的时候也想着这篇小文章,也别为了体验一下这个小诀窍而去睡觉。只是累了,烦了,睡而矣。。。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大道理,我不想说太多,不过,我有绝招。
你可以试试
烦的时候,回家就睡,不管是三点回家,还是五点回家。
很烦,很累,睡不着?我知道,不过,睡,睡不着也睡,等你折腾一两个钟头,不睡也睡着了,等你醒来的时候,一般可能是午夜时分了,不管他了,可以起来走走,这个时候,我的心情一般都会变得得别好了,我感觉我都能听到自己心灵的声音,这个时候,觉得特别静,特别静。非常舒服的一种感觉。
小提示:别睡觉的时候也想着这篇小文章,也别为了体验一下这个小诀窍而去睡觉。只是累了,烦了,睡而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