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誰能告訴我

心情掉到谷底之下 要怎麼發洩??????????
吃東西 幹
喝酒 抽菸 幹


寫網誌 睡覺 看電視 打電動 幹
逛網拍 花錢 shopping 幹
我只想到那麼多了
我已經有精神耗弱的情形出現了
為何數個月來 我每日每日都不停作夢夢夢夢夢一堆夢
為何永遠睡不飽
永遠無法集中注意力
好像喪失了某種內在的功能?!
幹~~~~~~~~~
我的心情怎麼可以這麼差 壓力好大 生活好糟

1 則留言:

wanway 提到...

大道理,我不想说太多,不过,我有绝招。

你可以试试

烦的时候,回家就睡,不管是三点回家,还是五点回家。

很烦,很累,睡不着?我知道,不过,睡,睡不着也睡,等你折腾一两个钟头,不睡也睡着了,等你醒来的时候,一般可能是午夜时分了,不管他了,可以起来走走,这个时候,我的心情一般都会变得得别好了,我感觉我都能听到自己心灵的声音,这个时候,觉得特别静,特别静。非常舒服的一种感觉。

小提示:别睡觉的时候也想着这篇小文章,也别为了体验一下这个小诀窍而去睡觉。只是累了,烦了,睡而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