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哭哭

我覺得我不去演戲真有點可惜
因為我很愛哭
一哭就停不下來
只要有一點哭點 就唏哩嘩啦 張大嘴的哭
若是旁邊有人 就不出聲流個不停
但我小時候跌倒打針滾下樓梯我都沒有哭
真是越長大越悲情了
是因為責任變重 視野變大 經歷變多的關係嗎?

最近偶然得知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開始買房子搞裝潢
可是呢 那位男士還在唸書
所以所有的花費!都是由男方家長在之父的
台北房子不便宜 裝潢又要依自己喜好布置
而且 還要去西方國家度蜜月
我只能說那位男士家原來還蠻有錢的
其實 家長有錢就是有錢 願意幫小孩完成終身大事也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靠自己呢
至少先畢業吧!
是害怕晚婚還是怎樣?
但總之這樣很好 可以安安穩穩成家 然後再想如何去立業

朋友之間的相處很難
尤其當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好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漸漸的 漸漸的
咬著牙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醫院的 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啦
可是呢可是呢
為什麼醫生護士明明就不會換氣切
還硬是說 會!
就算要練習 也該找個身體較健壯的人吧
這樣折騰一個老人家 你(妳)們真的缺乏專業也缺乏倫理

不會並不可恥 但當你在傷害一個病人 你就是無恥到了極點
我終於了解到要勇於認錯的精神
還有請益
這次的醫生真的是有夠差勁
醫生果然有分開藥型與技術型兩種
護士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佛心來的的醫院會不會真的比較服務周到
快回家吧~
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了 希望妳回家可以睡得很舒服

現在我的論文進度是零
心情煩躁指數趨近九十吧
畢業是一回事 工作是一回事 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將來不可能只包括學歷與工作
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想偷窺我的未來
到底在幹嘛

上野樹里還是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寫完論文就來唸英文學日文唷 啾咪
還有 好久不見的跳舞 我好想念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