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愛哭
一哭就停不下來
只要有一點哭點 就唏哩嘩啦 張大嘴的哭
若是旁邊有人 就不出聲流個不停
但我小時候跌倒打針滾下樓梯我都沒有哭
真是越長大越悲情了
是因為責任變重 視野變大 經歷變多的關係嗎?
最近偶然得知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開始買房子搞裝潢
可是呢 那位男士還在唸書
所以所有的花費!都是由男方家長在之父的
台北房子不便宜 裝潢又要依自己喜好布置
而且 還要去西方國家度蜜月
我只能說那位男士家原來還蠻有錢的
其實 家長有錢就是有錢 願意幫小孩完成終身大事也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靠自己呢
至少先畢業吧!
是害怕晚婚還是怎樣?
但總之這樣很好 可以安安穩穩成家 然後再想如何去立業
朋友之間的相處很難
尤其當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好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漸漸的 漸漸的
咬著牙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醫院的 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啦
可是呢可是呢
為什麼醫生護士明明就不會換氣切
還硬是說 會!
就算要練習 也該找個身體較健壯的人吧
這樣折騰一個老人家 你(妳)們真的缺乏專業也缺乏倫理
幹
不會並不可恥 但當你在傷害一個病人 你就是無恥到了極點
我終於了解到要勇於認錯的精神
還有請益
這次的醫生真的是有夠差勁
醫生果然有分開藥型與技術型兩種
護士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佛心來的的醫院會不會真的比較服務周到
快回家吧~
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了 希望妳回家可以睡得很舒服
現在我的論文進度是零
心情煩躁指數趨近九十吧
畢業是一回事 工作是一回事 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將來不可能只包括學歷與工作
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想偷窺我的未來
到底在幹嘛
上野樹里還是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寫完論文就來唸英文學日文唷 啾咪
還有 好久不見的跳舞 我好想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