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還是要繼續下去

原本今天不想過去的

我還再拖拖拉拉死不肯動筆寫論文

妳打電話來叫我帶一包衛生紙過去

說他的痰一直從喉嚨那邊跑出來

又無限回圈了

....


我很明白偶像存在的意義
他(她)使得我們不自覺想要學習想要模仿
非常正面的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力量
尤其偶像是個真的值得效法的對象
即便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們可以視而不見




之前所看的日劇少說了無薔薇花屋
哈哈看了覺得香取慎吾好帥呢
last friends也看完了!!久久不能自己!!
快要變成同性戀了 啾咪^_^
昨天又看完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超賤的啦!!第九集我根本就是從頭哭到尾
:> <:
其實每一集都有感動的點喔~
雖然版上大家討論都不太推 因為覺得劇本太糟
可是我覺得還不賴啊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北川景子看的
但後來覺得這部片還蠻有意義的
例如:人生就像旅行。這句話很有意思:)




喔喔喔喔還有 最近得知以前竹女的同學(的同學)發片了唷
是個正妹
"Miss Fran"法藍
歌還不錯聽~我覺得她很酷
有機會會去現場欣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