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Ruei's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中華隊加油!!!

奧運是全世界的事
也是在現代能展現一個人愛國心的時刻
很容易令人感動
希望大家的力量能讓中華隊大放光彩
加油加油加油!!!!!
張貼者: Ruei's 於 8/11/2008 11:16:00 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  2010 (3)
    • ►  10月 (1)
    • ►  5月 (1)
    • ►  3月 (1)
  • ►  2009 (55)
    • ►  12月 (1)
    • ►  11月 (1)
    • ►  10月 (2)
    • ►  9月 (5)
    • ►  8月 (6)
    • ►  7月 (3)
    • ►  6月 (4)
    • ►  5月 (5)
    • ►  4月 (5)
    • ►  3月 (8)
    • ►  2月 (3)
    • ►  1月 (12)
  • ▼  2008 (54)
    • ►  12月 (11)
    • ►  11月 (5)
    • ►  10月 (11)
    • ►  9月 (13)
    • ▼  8月 (14)
      • 我
      • 我捏死了一隻橘色的毛毛蟲(?)
      • 壓力
      • 論文
      • 聽我的好像都沒什麼好結果XD
      • 今天去看演唱會啦
      • 生病了生病了
      • 氣死我了
      • CT加油!!!
      • 中華隊加油!!!
      • 路徑依賴
      • in taipei
      • 練習
      • 開始新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