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壓力

我的壓力大不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壓力是無形的 我當然無法衡量
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啊 我可以的 OK~~~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起效用 或者只是自我安慰
過得下去就好
千萬別得憂鬱症
畢竟這些壓力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迎接其他的壓力來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