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昨天以一杯星巴克小杯熱拿鐵+一份小小辣的脆皮雞排
換得8.23張震嶽 free 9 live WORK n PLAY演唱會搖滾區的票兩張
不錯不錯!!
原價是一張一千二說
雖然我們拿到的是貴賓券啦哈哈 沒差
但雨下了半天 有夠大 還好出發之後就停了 ya!!
南港101真是有夠妙~
南港那邊好恐怖 騎再遠一點就沒有人煙了 驚驚
幸好我們還是及時抵達了現場 啾咪(真是找路王)
張震嶽早已在台上自己當DJ播音樂 還挺酷耶
演唱會是一定嗨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聲音 也買過他的專輯喔^^
所以我不是去打混呢(但是我喉嚨痛 真的無法唱與尖叫)
而且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把手放在空中甩 什麼都不用管~
可惡!被胖子先練了!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