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氣死我了

真是有夠王八蛋的
什麼爛看護
自以為很懂護理 根本就是個半吊子 學個皮毛就以為自己很行
家屬的話完全不理會 表面功夫倒是做得不錯
給你錢 你還A人家的東西 乳液牛奶濕紙巾香皂 連衣服都不見了
會不會太誇張
還想說給你就給你 結果咧 發現你根本就不會照顧病人
我真是個白癡
花錢真的就應該聽我的
我們又不是那種會斥責看護的人 可難道這樣病人就該受到不完善的照護嗎

真是氣死我了
下次讓我遇到你它媽的不念幾句真是難消心頭怨氣
看護本來就是良心事業
你卻當成賺錢的工具
一心想照顧很多人 賺很多錢
賺你去死啊
老了牛奶喝到你吐
乳液一個星期就擦完 我聽你在放屁
消化不好 牛奶卻一罐都不剩
挖靠
你快去吃藥吧你
我不會罵人也不會兇人 但我的態度可以表現出我在不爽
它媽的不要以為東西藏起來 以後一樣賺大錢繼續接病人case 到處A東西
會有報應的 好嗎

其實看護真的是太多濫竽充數了
這個政府這個社會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畢竟台灣也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了
這 真 的 非 常 重 要 ! ! ! ! !

我罵完了
sh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