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練習

平常若是不練習寫寫文章
文筆真的是會逐漸下滑
若不總試著把心情說出來
表達能力也可能變差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打打網誌
也許可以在某方面有些進步
---
這一次 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到了極點
不再是以往那些可能留不住生命的痛苦
而有了更深刻的覺悟
沒錯!活著的人私心真的很重!
也許是 健康的人不會去想天堂有多美好
抑或是 擔心會被冠上什麼罪名 以為是為了自利而希望他人走向死亡 所以不願面對不願接受
這些都錯了~
大錯特錯~
可是誰又能清楚知道呢....
沒有權力 沒有勇氣
只是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