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生病了生病了

自從20號早上起來喉嚨有點痛
還搭車去了榮總看醫生
結果回來就發燒了@@
然後又去看了耳鼻喉科
吃了藥後 休息就比較好
結果 晚上又燒 再吃藥 早上又燒
再吃藥 還燒 我繼續吃藥
退燒藥怎麼效用那麼低
嗚嗚
忽冷忽熱好不舒服挖!!
喉嚨痛死我了~~~~~~

還好我有專屬看護
你真的是有點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