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去縣民廣場看中華對日本
其實是有機會贏的 但是後來九局整個爆掉
還蠻難過的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贏 可我還是心存信心!!
尤其看到大家聚集在大螢幕前 努力為中華隊加油 真得很感動~~
今天 對中國 真的是很傻眼 竟然輸了 都打到十二局了 領先四分 還被超前
大家當下應該都嚇傻了 也包括中國吧....
網友不停批評中職 讓人看了很不開心 msn上的暱稱五花八門 ptt更是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 當下真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太扯了!!搞什麼鬼!!!
可是再怎麼樣 還是要繼續加油啊!!!!!!!
更何況是在場上的人 他們必定比我們難受
我們也不用多說什麼吧 講得再難聽也沒有用
希望接下來會贏!!必勝必勝!!中華加油!!
恰恰你酷斃了~兄弟~兄弟~兄弟~下次再去現場看!!!
羅國輝你好帥 哈
結果忙著看奧運
八月中就這樣到了
我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