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竹女同學宜娟的訂婚喜宴
我跟宜娟同班了三年 但老實說也沒有到非常熟非常熟的地步
可是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真的很真(現在社會上"真"的人真的是太稀少了!)
她永遠都笑嘻嘻的 也不會有心機 對人總是很和善而且為人著想
對於想要的也不會假仙做作
總之 她就是個陽光甜姐兒 妳很難不喜歡她
雖然有時邋遢了點 隨性了點
不過是個不折不扣的正妹 有著招牌笑容 有著佼好身材
我真的很喜歡妳^_^
看到妳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真的很開心
超感人的~~~~讓我們今天幾度紅了眼眶 掉了幾滴清淚:><:
希望黃先生永遠遵守他對大家的承諾 會好好照顧妳保護妳
接下來就是慶祝寶寶的滿月了吧:D
祝福妳們一家子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______________^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