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恭喜學長

博班學長通過了困難的學科考
於是當然就是喝酒再喝酒以示慶祝
沒想到後來還去了錢櫃唱歌
這時我跟阿美就當了小跟班
G哥真的是醉翻天 但我能感受得到他對學長那深刻的感謝
阿美也哭哭了(雖然她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ㄎㄎ)
畢竟他們三個人是同個指導教授 彼此互相幫助
也清楚了解老師和他們所經歷過的那些情況
這時我開始尋找我的同門師兄 啊哈 發現從頭到尾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瞎來
/___\||||
也是我不主動積極啦!!
目前的目標是提final~~~~~~

我不敢說我有多成熟或是多麼能體會生命
可是我怎麼會覺得看在眼裡的很多事情 都是些很小的事
在別人心中可能是最重要的 我卻沒辦法把它當一回事
或許我需要多點刺激 才能讓我的人生繼續下去:(
我說的是平凡的刺激 不需要生離死別無能為力那樣

哀哀
有人知道我難過悲傷沮喪無助的時候 在哪裡 怎麼做 嗎??
我想要一個可以完完全全依賴癱倒的地方
不是菸不是酒不是床鋪不是金錢
我希望我將來不會打給張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