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晚上在晾衣服的時候 我的室友回來了
她跟我說 有件很嚴重的事要討論 跟我很有關係
(瞬間覺得是因為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真拍寫)
結果!!!!!!!
原來是有人會來翻我的東西@@"
會把包包打開來看
很常在我的位子上觀望
天啊 我都沒有發現呢 我好白吃
太刺激了
第一次遇到這類事情
學妹很好笑 還怕被殺
不過我也很緊張 ><~
而且我那天領了一萬五 要拿去醫院給我媽
可是當我拿出來的時候 怎麼數都只有十三張千元大鈔
是我在家不小心弄丟了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算了
以後小心點吧
好晚囉 我要睡覺了
拜託 我明天一定要爬起來 來約訪談吧
緊張緊張 好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