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這次又到了極點

雖然每次都成成功的說服自己
或是恰好有了順利的結果
所以能繼續笑著生活

但這次有種真的到了極點的感覺
也真切的明白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接下來的路
甚至現在的路

能不能把回憶都丟掉
也許快樂的回憶才是最沉重的
痛苦的回憶因為當下經歷過後
變得簡單
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

PS 親你老木的親愛的真是受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