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又一樁婚事

繼宜娟喜事後
明天是親愛的阿茹的婚宴
哇~~~~~~~真是驚喜連連呢!!!!
而且夫家都在彰化!!(巧)
不過明天沒辦法下去參加喜宴真是抱歉
但是真的很開心妳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唷*^^*
祝阿茹幸福美滿一輩子~~~~

我們決定要討回被偷走的錢
希望她不是真的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畢竟生命還是最重要的
大家平安無事才好
哈哈哈 一直都有很緊張的氣氛呢~~~

胖子快要去當兵了
接著就要過年了
又想到再來的日子我該做什麼
苦惱啊苦惱
總是這樣子悶悶不樂
一點也沒有年輕人的感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