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沒錯

我到達了臨界點 再有些什麼 就破了極限
會自殺的人平常不會把憂愁掛在嘴邊
除非很怕痛很有牽掛 不然默默憂慮的人最容易走上絕路
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

外表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可憐的人 真的就會對他多點同情心
看起來很得體的人 容易被誤以為是有錢人
為了什麼要裝扮自己
當歲月過去 變得蒼老憔悴
年輕時的過錯是不是就能不被計較
而心態上是否能有所改變
壞人也會老 但虛弱的老壞人 大家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憎恨
我一定要學習不被外表所蒙蔽
否則真的是太辛苦了

啊啊唉唉唉
我討厭電話響
更討厭家用電話響
我討厭回家也討厭離家
最討厭的 是現在的我
因為過去和未來都是騙人的
為自己而活也是騙人的

哭枯窟堀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