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達了臨界點 再有些什麼 就破了極限
會自殺的人平常不會把憂愁掛在嘴邊
除非很怕痛很有牽掛 不然默默憂慮的人最容易走上絕路
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
外表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可憐的人 真的就會對他多點同情心
看起來很得體的人 容易被誤以為是有錢人
為了什麼要裝扮自己
當歲月過去 變得蒼老憔悴
年輕時的過錯是不是就能不被計較
而心態上是否能有所改變
壞人也會老 但虛弱的老壞人 大家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憎恨
我一定要學習不被外表所蒙蔽
否則真的是太辛苦了
啊啊唉唉唉
我討厭電話響
更討厭家用電話響
我討厭回家也討厭離家
最討厭的 是現在的我
因為過去和未來都是騙人的
為自己而活也是騙人的
哭枯窟堀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