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胖子與同學的活動
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天氣冷到爆炸
這次沒戴手套跟帽子真是大錯特錯
冷得我頭都痛了><
有好的家庭在背後
才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或是什麼牽絆都沒有
也可以沒關係 死了就算了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叫做甜蜜的負荷
我覺得那並不是通說
甜蜜的負荷久了雖不能說是累贅 但也是一種憂鬱與壓力的前置
負荷如果是甜蜜的 那應該就不叫負荷了
新年來到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順利有賺錢的門路
順利與當兵的胖子常常相會
順利與家人常常相聚
我要運動要唸書要減肥要早睡要健健康康的!!
加油囉~~~~~
今年也看到跨年的煙火了~是一種幸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