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好!

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

我真的要減肥了

我一定要把皮膚弄得漂漂亮亮的

因為
要有健康美麗的身體
才能享受豪宅享受美食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
否則一切免談啊!!

加油加油加加油~
加減背點英文單字 才不會被恥笑喔 ㄎㄎ
可是 聰明博學 還是比不上健康平安水噹噹\_/
這是一點新的想法
朝這個目標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