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final口試過了

今天晚上六點半 我提final了
在經過一個小時之後 我及格了
好神奇的感覺~
從看到榜單的那一刻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我考上研究所
結果我就快要離校畢業了!
真是恭喜我真是感謝我:>~<:
可惜胖子在新訓 無法跟我小小慶祝一下
不過三點多的時候有打電話來喔
喔 昨天中午沒接到 晚上八點多接到了 你竟然叫我口試不要糗掉= =
今天三點多 變成叫我不用緊張 口試玩就輕鬆了^^
晚上九點又來電 哈哈 我告訴你我88分喔 通過囉
感覺你好像都可以打電話@@下課時間?!
哈哈
聽你講好像很累 不過還好你拉單槓ok
相信肌肉就快要長出來了吧ㄎㄎ

趁你當兵 我要趕快考上高考
不過話說 你出國我好想跟著去XD
算了 先賺錢比較重要
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