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final

首先 一直忘了說 元旦那天去吃了品田牧場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 番茄怎麼這麼好吃!!
它的前菜第一道 真是非常開胃呢~~~好酸~~~好吃喔
而且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全台灣才三家@@
台北的兩家都在我附近XD 還以為很多家咧
========================================
電腦斷層掃描的結果 有了驚人的發現
原來 數十年前就開始了
我發現醫生真的很難當 其他醫護人員的話都不能聽 千萬不能聽!!!!!!!!!!!!
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病人整體的狀況 胡亂給的建議
就算針對那個情形是個解決方法 但其實有別的影響她也不知道~~~~~
現在該怎麼辦??
繼之前的極度心情低落到谷底
到現在的忙碌不知所措到無能為力
我不是24歲嘛~~~~~~~~我的心根本就是八十四歲~~~~~~~~~~~~~
人生怎麼就這樣子就這樣子就這樣子
論文算哪根蔥 讓我畢業就好
今天去找老師 要改好多 還是我之前本來就沒寫好呢
無所謂
我是在爸爸旁邊寫的呢
你是不是也為我念研究所感到驕傲呢?!一定的。不用懷疑。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運用我的人生是對還不對
因為我還看不見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子
於是只好矇著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路徑依賴
我開始相信這個理論
它說的好極了
每每回想每一次
我都覺得是之前的決定造成的
我也不會很後悔
畢竟也沒有太糟
希望這次也是一樣
下輩子一定要更好更好!!!!!!!!
我衷心相信有下輩子~即便我沒有~你一定有!!!!!
=======================================
昨天寫了履歷 其實我潛意識好像不想得到這份工作
但這話不能跟任何人講吧~
因為太多的因素 我好像無法去專心做一個這麼繁重的工作
也許是這樣造就了我適合分心完成工作
不知道是優勢還是缺點
今晚加油吧!總之要讓老師說ok~其他就再說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