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會不會暴斃

天啊 我幾天沒睡飽啦
昨天睡最多 差不多有六小時
現在八點了 天啊
不過死了就算了吧

哈哈 今天凌晨 我騎胖子的車載瓜瓜回家唷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晃的啦
不過路上沒車 所以也還好
波提在後面一直叫 XD

我要去睡了~
論文超討厭
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