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阿兵哥

胖子進去當兵啦
其實也沒有多不捨
因為感覺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可是 當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就很想趕快打電話跟你講
><"
看樣子累積兩個星期 也都忘光光了
不知道你今天在裡面好不好
剛才大姊在我洗澡的時後打電話來 我竟然有聽到鈴聲
還叫學妹幫我拿手機 呵呵
雖然知道不可能是你打的 可是還是很緊張= =
大姊說你家遭小偷了@O@
好誇張~~

今天我的論文口試本終於印出來了
幹 我根本就不想看 可是還要作PPT
嗚嗚

家裡的是就不多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