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看日劇

最近在看code blue
其實它並不只是醫療劇情 其中參雜許多其他的感情
每一集的重點都不同
雖然不難看 但也不能算好看 為什麼呢
因為就我而言 我不太敢 應該說不太能接受這類的劇情
看到某些片段 我就很痛苦 啊為何要折磨自己咧哀哀
我覺得很寫實很對的是~
一個媽媽的兒子死掉了!當大家都勸她不要一直想兒子 應該忘記應該放開的時候
原來那個媽媽是因為曾經痛苦曾經忘不了 如今卻發現自己有時候竟然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呢?"
所以覺得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怎麼能忘記兒子呢 所以才更加痛苦~~~~~
我覺得這一段太深刻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不是忘不了
而是認為自己不能忘不該忘
這種痛苦比忘不了更難受千百倍 我真的懂。
還有 藍澤和瑤香 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 寧願犧牲親人和愛人
我想 他們並不願意犧牲 而是現實所逼 加上不敢面對
這我也能體會.........
我也真恨我能體會。
每次想起從前那種單純的快樂 買一支新筆就開心得不得了
就會覺得自己現在真是罪惡到了極致!!
可是 難道一直過著沒有進步的生活 就會比較快樂嗎????????????
做人好難
做自己最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