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dance

不得不說 舞林大道其實還不錯看
舞團大多都頗強的 像肚皮舞就很厲害@@
但最喜歡的還是台灣龍捲風~
因為實在是太有創意啦!!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讓人家感覺到 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情:D
他們自己也enjoy在裡面 沒錯 跳舞就是這麼回事!!
我也好喜歡跳舞 可是並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還有 年輕萬歲.........

ps.陳漢典也太好笑了吧!他們合跳那支舞我快笑死了啦~一百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