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我只會逃避吧

人類常常會羨慕其他人
長得漂亮 個性豪爽 氣質非凡 家裡有錢 男友貼心 ....什麼都可以羨慕
卻不知道自己也有被別人羨慕的時候
只是不斷地討厭自己看不起自己卑微地生活著
是這樣子的嗎?
可是我真的很羨慕別人!
自己承受的痛苦往往是最苦最不堪的
所以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別人交換 我們會說 我寧願像那個樣子
因為那樣總比這樣好多了
是這樣子的嗎?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因為我都是如此安慰自己~我得到的已經夠好了~
欠缺的 遺憾的 殘忍的 是我必須承擔的 是我在那些收穫背後必須付出的代價
真的 是這樣子的嗎?
人類就是這樣才過得很累!

我知道我永遠也做不好心理準備 去迎接死亡
我還是會難過哽咽淚流不止
就算我心理想著 這樣才是對大家都好的結果
我就是捨不得我就是捨不得
我知道妳有多捨不得
但是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以後我不會讓妳受這麼久的痛苦
對不起 讓你受苦了這麼長的時間
其實只是滿足我們不想失去的心情
我好恨
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現在什麼也不想做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未來要走
這才是最難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