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誰才是最重要的

自私的人只重視自己
但是 旁人的眼光跟自己的眼光出發點是不一樣的
怎樣才算公平?
每個人都叫我陪媽媽陪媽媽照顧媽媽(無限迴圈)
可是這才是最重要的嗎....
我可以每天陪每天陪每天陪~然後呢~
心情會比較好 生活會比較好 嗎
我也知道要陪
但是要陪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前室友說這是個難熬的階段 不是我的問題 我一定要好好唸書考試 每天撥電話給媽媽就好;
你說我現在不唸書不賺錢 將來怎麼養媽媽 現在我只想到媽媽 有沒有想過自己;
老一輩的人說 搬回家住啊 陪媽媽;
那誰說的是對的???
我好厲害 在大家的眼中 從不孝到過度孝順都有.............
...................
我想說的是 我不需要你們告訴我這簡單的道理
不要好像我不想陪媽媽一樣
如果你們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怎麼安慰我 才說這樣的話
那就算了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一片好意~
可是怎麼愈講我愈難受啊!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給媽媽更好的生活
可以讓她住新房子 到處玩 吃好的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但是在這之前 我要怎麼做什麼努力和犧牲才能達成目標呢!?
拜託讓我想想吧!
拜託相信我吧!

我絕對不能只會吃飯睡覺哭泣。

尼尼啊 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