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這些天

人無法獨立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遺產真的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該慶幸我家人很少我爹錢很少嗎!?
記錄一下該跑的程序吧~
戶政事務所(除戶謄本、現戶謄本、電腦化前的手抄本、印鑑證明)→地政事務所(土地謄本、房屋稅單)→國稅局(列印財產清單、申報財產<帶存摺、存單影本>)→稅捐稽徵處蓋完稅證明章→地政事務所辦過戶事宜(要去郵局買印花)→去各銀行結清。最後還要去鄉公所財政課、轉入健保、申請自用住宅(稅捐稽徵處)。
以上應該是最簡單的了 其他若是有很多財產、很多親屬 想必更麻煩了
還有 郵局真是方便 不像銀行要一堆東西
雖然利息差了一些 不過存前在郵局真是省時省力啊
-----
最近生病了
不知道是腎臟不好還是火氣太大@@
竟然發生喉嚨痛了
一個人真的很可憐
沒人幫你弄毛巾擦
不過還好後來沒有再燒了 雖然還是喉嚨痛
我有很累嗎 我昰覺得還好啊
-----
code blue真的拍得不錯
剛才看完了sp
還蠻想再看下去的
"邂逅的結果必然伴隨著離別"
"分別會讓人變得堅強"
這兩句話太深得我心了...............
雖然我最認同的還是那個母親對死去的孩子的心情
話說 要是世界所有的醫生都像他們一樣 就天下太平了
還有護士也是
但是 我卻認為現實中 不要太有良心的人比較適合這個行業
不然怎麼做的下去 自己應該會先死掉吧
雖然這樣對病人不是最好的
但為了地球的平衡 好像應該是這樣子
當然 絕對不能是那些很壞心 根本不想待在這個行業的人
那些人就該死了 不管是醫生或護士 不要太有良心不等於草菅人命
只是不要同情心過度 應該理性戰勝感性

順帶一提
山下智久變帥了
戶田惠梨香變正了
在我心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