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功德圓滿

昨天沒來的及記下心情
今天已經結束了告別式
原本目標是今天都不要哭
我自己知道關鍵是入斂的時候
果然還是沒有辦法 還是流下眼淚
很不忍心
不知道可不可以摸 我還是偷摸了你的臉 冰冰的
她試圖要你把嘴巴合上 好像還是不行
腳也沒辦法伸直
這樣的情景真的好令人難過
我堅持要親自唸完我寫的追思文
因為我相信你聽的見
我覺得我作文真的退步很多 所以可能寫的不通順
但是我把想說的全部的擠在那張紙上了
你一定要開心地去極樂世界喔

在今天以前
我最害怕的 就是今天的火葬
的確 在那一刻 很想把你拉回來
就像我心裡一直還覺得你活著
就像之前在醫院的時候一樣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你還活著卻被冰起來

太可怕了
火來了 以後看不到你了
那真的忍不住
只能大聲哭

當我把你整個人都捧在手上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一直保護你

或許她是不忍心看到火化後的樣子
所以我們是讓他直接整理好 我們再去領

勇敢一點!
堅強一點!
就像你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