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來的及記下心情
今天已經結束了告別式
原本目標是今天都不要哭
我自己知道關鍵是入斂的時候
果然還是沒有辦法 還是流下眼淚
很不忍心
不知道可不可以摸 我還是偷摸了你的臉 冰冰的
她試圖要你把嘴巴合上 好像還是不行
腳也沒辦法伸直
這樣的情景真的好令人難過
我堅持要親自唸完我寫的追思文
因為我相信你聽的見
我覺得我作文真的退步很多 所以可能寫的不通順
但是我把想說的全部的擠在那張紙上了
你一定要開心地去極樂世界喔
在今天以前
我最害怕的 就是今天的火葬
的確 在那一刻 很想把你拉回來
就像我心裡一直還覺得你活著
就像之前在醫院的時候一樣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你還活著卻被冰起來
太可怕了
火來了 以後看不到你了
那真的忍不住
只能大聲哭
當我把你整個人都捧在手上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一直保護你
或許她是不忍心看到火化後的樣子
所以我們是讓他直接整理好 我們再去領
勇敢一點!
堅強一點!
就像你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