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活著很難

我就是不喜歡說話
我就是好面子
我甚至不那麼迷信
我像誰?
我寡言口拙喜歡一切簡便
但是又好面子想要什麼都弄得好好的
這些真的是我心裡所想的嗎?

你以前也是照心裡所想的去做的嗎?????

我到底是孝還是不孝
到底要過的更好還是要像你們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妳以前跟我說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妳說 父母明明就不是陪自己最長時間的人
另一伴才是共度一輩子的人
難怪外國都跟我們不一樣

不要去想才是最好讓自己心裡舒服的吧~~~
雖然也解決不了
但至少可以笑得出來
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