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想

我們應該都調適的很好吧
it's great.

我一樣可以 聽mp3悠哉搭火車.進出仁慈.看csi及code blue.吃吃喝喝買東西.談笑風生.使用打果汁機.
只是不太敢 看照片.整理東西.
不同的是 要更注意健康.
但忍不住還是會 回憶.

好難受!
也只能流眼淚證明
至於那些悔恨的一切
我選擇故意假裝忘記
因為你教會我不要仇恨
雖然當個好人不一定對自己最好
但我相信那會是你最希望看到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