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得到快樂的因子

這樣的生活 沒有不好
只是心理一直不只擔憂一件事情的感覺很糟
分心做兩件事情 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一直以來我好像同時都掛記著兩件事以上
或是說 兩個人以上
如果能夠毫無牽掛的唸書考試 是最幸福的吧
或是跌跌撞撞尋找工作 也未嘗不是件充實的事情
為什麼呢 心情總是這麼差
我知道撐過去 未來正迎接我
我知道這樣的我 已經算的上幸運的
難道我抗壓性還是太低
我只是騙自己不要去想
這樣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這樣的一切
我只想要平靜安穩的生活
我不要驚濤駭浪不要起伏刺激不要驚喜高潮
懂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