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清明節

老爸 你走還不到一個月
我的精神生活真的有點失序
雖然你不住家裡快三年了
可是一放假我都有回去看你
之前的照片我還不太敢看
很多回憶都不太敢回想
一回想 就有種揪心咬牙的不甘心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嗎?
人家說 活到這個年紀也差不多了
但為何要讓你受盡病痛折磨呢
如果能突然間祥和地走掉該有多好
上帝怎麼忍心!
我不知道要跟誰傾訴這些悲傷難過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都不太能理解吧
我會以你為榜樣
什麼都不害怕
不論生病孤單痛苦老去~~~一切都沒問題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