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今天四月六日

上個月的六號
我最愛的爸爸離我而去
前一天晚上 一根菸還是兩三根菸
那天早上 去看醫生
驚覺膀胱與腎臟的重要
媽媽說要買便當在車上吃
可是 我錯過了上一班車
一點二十五分的火車開了
到楊梅 手機響了 媽媽說快要不行了
我的心情無法形容 但車上的乘客沒有人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身體也受不了 但決定直奔醫院
路上打給媽媽說我下火車了 你沒說什麼
我猜我趕的上 我祈求我趕的上
在醫院門口 身體受不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是那個時候
是因為一路跑步的顛簸嗎
我真的非常極度後悔平常沒運動
根本就沒跑到就累的快死掉
我先去廁所
然後才上樓
沒有人發現 我自己後來都完全沒有感覺了
接下來
我不想 不願 不敢 回想
時間目前還沒填補絲毫傷痛
所以還不能想

只要相信
你就會像我相信般吧
沒有傷痛只有愉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