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六號
我最愛的爸爸離我而去
前一天晚上 一根菸還是兩三根菸
那天早上 去看醫生
驚覺膀胱與腎臟的重要
媽媽說要買便當在車上吃
可是 我錯過了上一班車
一點二十五分的火車開了
到楊梅 手機響了 媽媽說快要不行了
我的心情無法形容 但車上的乘客沒有人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身體也受不了 但決定直奔醫院
路上打給媽媽說我下火車了 你沒說什麼
我猜我趕的上 我祈求我趕的上
在醫院門口 身體受不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是那個時候
是因為一路跑步的顛簸嗎
我真的非常極度後悔平常沒運動
根本就沒跑到就累的快死掉
我先去廁所
然後才上樓
沒有人發現 我自己後來都完全沒有感覺了
接下來
我不想 不願 不敢 回想
時間目前還沒填補絲毫傷痛
所以還不能想
只要相信
你就會像我相信般吧
沒有傷痛只有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