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心情糾4哪咪差!!!!!!!!!!!!!!!!!!!!!!!!!!!!!!!!!!!!!!!!!!!!!!!!!!!!!!!!!!!!!!

哀~~~~~~~~~~~~~~~~~~~~~
要煩到什麼時候?上班?結婚?生孩子???

我知道當阿兵哥很辛苦
要是叫我晚睡早起還一直運動 我想我應該會死掉
所以 就不說了

可是總是有那麼一天

我想 答案還是在這吧

可是 我就要一直這樣下去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嗎......

歡喜也是過一天 說不定明天就死了
雖然可以這麼想
可是怎麼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