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端午節

一直記著百日的日子
卻忘記端午節也要祭拜
>____<
因為是新墓 所以要提前一天
而且要上午
所以明天要一大大大早出發

每次打電話來的語氣那麼緊張是想嚇誰= =
每次都說我不想回家是怎樣
孝順就是應該要跟著大人的步伐走
那全世界現在都還在遠古時代了

我是壞小孩

but我心情已經夠down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