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高考二級

又浪費的報名費
我沒有去考
實在是都沒有念
上次七月至少前一天還硬背了一咪咪去應付說
這次都沒有!zero!
因為之前忙著找工作 當然還有懶惰
哀哀
不過星期六去了基隆夜市
因為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大章魚腳
很想吃 就出發了
沒想到買到一家很難吃的 哭哭
然後吃了鼎邊銼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 呵呵
騎了很遠 可是這種感覺很開心

隔天在家看棒球
買了一隻烤雞 好吃好吃
星巴克買一送一 兩天都有喝 好爽好爽
這兩天被養了 吃很飽
上班日又要開始了
我要節省兼減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