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算命

其實我不喜歡算命
因為知道結果總是多多少少會被影響吧
我只想靠我自己去走下一步
不過
哈哈 算你算的準啦 羅媽媽(?)
呵呵 我就是要考公家機關人生會比較順
而且也有那麼一點官運 好開心喔
也許這就是算命能建立信心的大優點吧^^
七年內都有考運 有努力有收穫
所以只要我認真去看書 就一定會成功
加油加油加加油吧~堅定信念~勇往直前囉!!!

話說 到guerlain上班也兩個星期了
雖然pay真的很低很低
我也並沒有在熱衷與同事相處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學到那麼一點點東西吧XD
可是 上班怎麼那麼累呀 我的眼睛都快瞎了@o@||
希望下星期能愉快輕鬆 我也要記得我自己的目標
至於要作到什麼時候 就再看看吧
嚇啊!!!!!!!!!~~~~~~~~~~~~~~~~~~~~~~~~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and明年!!!!!!!!!!!!!!!!~~~~~~~~~~ 

一起努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