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七家了
記錄一下好了
第一次是勞委會
短期的聘用人員
工作算是有點專業吧
需要英文需要加班 待遇不錯
但我表現得並沒有很有熱忱XD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被錄取囉!
2
台灣競爭力論壇
整個就跟我所學有密切相關
所以當時還蠻希望能進去上班的
雖然接觸的都是學者 但想說也比較接近考高考的工作型態
多少可以吸收些知識
但後來還是沒錄取啦(當天有六個人去面試)
還有 面試官是台大彭彭彭老師....
3
北體行政助理方案八
超多人去的 竟然有十位左右
連面試官都有十多位@@
而且一開始是問我對北體有什麼印象!?
還問我知不知道王建民~
當然最後也是沒有下落><
(當時很想去上班!因為看到很多熱血的年輕弟弟 感覺年輕了起來!活力˙啊!)
4
鼎文書局
一開始以為主要是校稿 這我還瞞有意願的
結果去了 他說主要是解題!!
解題不是補習班老師在做的事嘛@@
雖然薪水三萬多 可這叫我做 似乎不太理想吧
哈哈還好沒有叫我去上班 = =
5
建中學務處助理
也是短期的
很扯的是 有二十多個人應徵
怎麼一回事
當然我也沒錄取囉
6
北科大
光電系的助理
也是短期
他是說業務應該很多 都要我做
我當然都ok
談的時候其實多少會有感覺
我覺得機會還蠻大的
結果失敗!
7
化妝品公司全職工讀生
其實這個職稱 還真的是 有點慘Q_Q
但一開始是因為他有掛行政助理的職務
所以我才會應徵的
不過 既然有通知我就去面試
去的時候整個很隨興 因為我連我要去旗下哪個牌子應徵都不知道XD
後來那天加我一共有兩人 一起跟行銷部的小姐面試(是位漂亮的姐姐)
另一位是政大企管的呢!她來第二次了!
啊~而且我一去 櫃檯還問我第幾次來 我傻了一下 想說 好像很搶手?!
面談過程還蠻愉快的 我其實不太緊張(總覺得去公家機關比較緊張)
而且還偷看手錶時間 因為聊的有點久 我怕胖子在外面要被太陽曬死了
(他在我來的路上 我的腳就已經被曬得很痛啦)
沒想到 傍晚就接到電話 問我隔天可以去交接嗎
(((掛電話時~我跟胖子說~我找到第一份工作了@o@)))
還好我面試的時候就說我九月才能上班呢
沒辦法 隔天要回家啊! 跟媽媽講好了! 要去拜爸爸!
後來很不安 還好有確定我九月一號可以上班
因為今天北科大打電話給我 說我原本是遞補的
上一位陳小姐要去別的地方上班 所以急著辭職 叫我明天去交接
最後我選擇的低薪的小小工讀生.....................
=====================(手機響了)
啊 化妝品公司小姐打電話來關心我:><:
因為我年紀大了學歷也不錯
他怕耽誤到我 叫我好好仔細想清楚
天啊~~~~~~~~~~~~~~~~~
我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