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天啊!!~~

我是顆爛草莓
我要當一顆爛草莓
畢業後 真正踏入社會前 這種焦慮與不安交織而成的日子 讓我快受不了了!
不僅僅是這樣
那些也沒什麼交情的鄰居 就只會說的我好像壞人一樣
對 沒錯 我應該搬回新竹 不過干你屁事~~~
我心情不好 我想哭:(
哀.....
我能體會大家說一直丟履歷卻沒回應的感覺
但是 面試過後被刷掉 更打擊人的信心啊........
我知道 還是要繼續努力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立刻找到好工作 不是嗎!?

天啊
我真的快發瘋了
我覺得我也太沒用了吧!!!
我果然應該一開始就埋頭苦讀拼國考
那樣對我的未來似乎更有那麼一些好處
對我的現在似乎也多了一些機會
我浪費的好多時間 真該死!

我真的好爛

自怨自艾的人生--------------------star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