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遇到了最瓶頸的階段
真的這麼困難嗎
是在煩惱找不到工作嗎
還是煩惱該怎樣工作
一層下面還有一層
不過 跟老張聊了一下 是還蠻能放開心胸的
畢竟他也是工作經驗豐富的前輩哈
一定有我可以做的工作!
為了工作有幹勁~要把臭錢提高
拿出自信 無恥 獅子大開口
over qualify自己
考英文檢定升級
要屁也要自己有材料
哈哈老張名言XD
thx la
-------------------------------
雖然我承認我很懶惰 很愛睡覺
不喜歡唸書
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我不會輸
只要我想 我都可以做的到
希望我能堅持
拜託 妳怎麼會輸呢 一定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