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應徵

由於!前天晚上與王阿美竟然在客廳從半夜聊到早上八點@_@
真是太強壯了我們XD
所以昨天是去建中送應徵資料的日子
我卻想先睡覺 下午再去送(規定要親自去)
所以九點睡了 兩點就起來啦
人事室的阿姨說 這次沒想到報名的人非常多
以往都只有個位數呢
我是第二十四個!!!(所以我是二十四號嗚嗚)
所以要先考電腦 再擇優面試
我想說也ok啦~
於是回家跟阿美講這件事 她熱心地借我她買的excel書(謝謝你)
呵呵 我也看了一下 跟著操作
我看了加總分數~排名次(用Rank?)~最高分最低分等簡單的東西
後來阿美睡前還教了我套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研討會有弄過但誰記得)
於是我上床睡覺了(兩點多><) 結果竟然失眠了!!!!!!!!!!去死啦~
我想 隱約 大概四點嚕 才睡著 六點又醒了 可惡
然後八點五十到學校
九點十分開始考電腦 考一個半小時
就一張紙上有word圖樣 照著它弄 要一模一樣
還有要合併excel檔案 最後是整理一個班級的考試成績點點點
果然!!學校就是要弄這些
但我還來不及看那個及格不及格要用顏色區別的啊 所以我不會 ㄎㄎ
後來等超久~因為電腦老師一個一個叫進去評分= ="
我還最後一個咧.............
然後 因為事先沒說要擇優面試 所以全部的人下午一點開始都可參加面試囧
本來想說跟我講成績 太爛我就直接搭火車回家 我都快睡著了耶
後來去台北車站拿防毒給小胖 再回建中(走好遠) 吃個麵 一點多
就繼續等面試...............
原來有25個人報名 好像也沒幾個沒來 不過後來面試人好像又有少幾個吧
終於!!!兩點多要輪到我了
還是那位人事室阿姨 她跟我說 "你知道你電腦成績幾分嗎? (我哪知道) 80分喔!
以後應該要先說八十分以下的就不面試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也有人一百分 九十幾分八十幾分 那那些不及格的要怎麼跟人家競爭!?"
我點點頭笑著說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阿)
哈哈不過重點是 我有八十分也 其實還挺開心的
因為我本身是個excel白癡
(但昨晚肉包很認真的跟我說 她只會在框框裡打字而已 其他都不會 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最後一個面試 面試完就覺得爆掉了
我真的很糟糕耶 我不適合面試 還是適合默默的考試吧><||
結果後來下超級無敵大雨 我就踩著水回家了 回到湖口都五點了 但湖口沒下雨 ㄏㄏ
ㄟ我竟然為了記這些瑣事打了好多字喔 噗~~~~
ps肉包這兩天來住我這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