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怎樣地生活著

看完日劇魔王了
好沉重啊
劇情是根白夜行有一點點拼
而且 結局竟然死光光了
但劇中有些片段 實在是讓我太痛苦了
是不是該都看喜劇愛情劇就好了呢

現在在為工作煩惱
可是劇裡的悲情角色卻什麼都沒有好失去的
拜託 錢算什麼
但他們是怎樣活下去的呢
那份心 如何驅使著驅體?
雖然只是演戲 可是讓人有無限省思啊

哀哀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