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噩夢

哇哇哇哇昨晚我到底有沒有睡好啊
夢也太真實了吧
猴子差點死掉@@
榮總 救護車 血 大哭大喊 急救 這些詞出現在夢中
可為何最後 卻又有種老爸的感覺
我心裡還想說 要怎麼跟媽媽說老爸復活了~
好像急救回來 比之前還要好呢

上次還有個夢沒記錄到
那個情景是幫老爸拍背 因為要咳痰吧!?

為何都會夢到生病之後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健康的時候 我並沒有和老爸太親近吧
所以印象竟然停留在那麼痛苦的景象中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人的一輩子不就這樣而已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那麼傷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