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昨晚

夢到我晚上回家 可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過了很久還是沒回來 我在想說他們怎麼會晚上出去那麼久
結果半夜十二點左右他們回來了
爸爸駝著背 看起來很喘很累 然後靠著什麼東西休息睡覺
我還扶了他 摸摸他的背 叫他休息
或許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再一次的觸摸到了老爸
那種感覺還蠻真實的
這應該就是我想要的吧!
虛幻與真實之間 也沒什麼好區別的

上次我問胖子說
十年的時候可以買房子嗎
他說可以吧~
那個感覺就像是有信心有預知
所以我相信了
一定可以的

我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