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胖子家人一起去台中喝喜酒
在潮港城
好多家都辦喜宴喔 真是非常的喜氣
結婚真是很可怕哩
內湖的阿姨一直叫我們實習
= = 噢大姐一定是故意不去的吧!
後來吃完我跟胖子就去找辣妹
然後騎著小親親妹妹的小五十ㄅㄨㄅㄨ
買了地圖
去東海 東海真的好大好漂亮喔 住裡面不錯呢
每天可以喝好喝牛奶 散步 吹風 呵呵
晚上去了逢甲夜市 喔耶 我終於去了 ㄎㄎ
逢甲夜市的東西都不錯吃呢
關之林真的好吃 蝦蝦也好吃
可惜沒吃到逢甲阿郎 下次再去吃吧^_^
然後搭統連回板橋
車上看了投名狀 戰爭很恐怖
這部片不好><
就這樣明天又要上班了
小楓離職了
他非常認真的與我交接
但他的工作內容實在是很繁複
希望我可以完成
不過人為財而死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像他那樣吧
喔對了
我不會做人
可我也不喜歡太會做人的人
所以就算了吧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