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生活

有人說 婚姻是墳墓
不如交往戀愛來的自由快活
卻也有人早早奔向法律的兩人世界
其實 只要過得開心 不管哪種都會有人羨慕

那 快樂是不是奠基於金錢之上
我可能必須說 或多或少吧

當然 會羨慕 就表示自己缺少了那個部分 不是嗎
於是乎 沒有好與不好
存在的只有 那是一種經驗或是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