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直接從台北到新竹 搭七點多的車
結果 還是一如往常 習慣地按了湖口站= =
更倒楣的是 我再度把磁卡留在購票機了啊啊啊啊啊
我忘記拿就走掉了>_< 可惡 (而且它每次都退很慢)
這次卡內還有七百元吧 幹
上次是四百塊 噢我好虧~ 想到心情就不好XD 因為我很窮(fact!)
這樣我到底是有沒有省到啊....
今天天氣很好 一百天了
沒有紅色的一百天 有紅色的第一天開始
難過傷心還是一樣
為何我腦中記起的都是痛苦的畫面
願接下來一切都好 祝福老爸非常的好
就算我再怎麼懶惰無能 我還是會加油的
就因為我姓蔣
i c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