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去小人國玩
原來小人國在龍潭 不是在新竹地區
我們搭火車到中壢站 再從火車站對面搭公車直達小人國
沒想到要五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好遠喔
73年次也真的不用錢呢 現在票價都一律399 所以也沒便宜到
小人國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
到處都有廁所!!!!而且廁所都有衛生紙!!!!
哈哈 很方便說
不過現在到處都是小朋友 這也是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所以 對老人家也不錯
我跟媽媽做了旋轉木馬 還有轉轉轉的直升機 還有小火車那類的
還有跟大雄握手照相喔XD
多拉ㄟ夢樂園是還不賴啦 參觀大家的家 其實很可愛耶^^
總之 其實路程有點遠 但不至於不方便 花費的錢也不多
只是裡面的東西很貴 也真的不好吃(我們吃的是飯類套餐)
不過考魷魚就很好吃囉~
去了一整天很累
八點半從家裡出發
晚上七點才到家
ps 因為我沒帶數位相機回去 所以拿以前老爸的傻瓜相機 哈哈超酷的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應該傻眼吧
便利商店幸好還有賣底片 不過一捲要一百一好貴喔
照了三十多張 也快照完了 喔耶^_<
結果我還被耍 七點半又從家裡奔回台北
到師大也九點出了
結果 鑰匙跑去哪裡咧 竟然在同僚的包包裡
每次都忘東忘西掉東掉西 而且自己東西不見還會不爽
最終大多都是很蠢的並沒有不見
最慘的就是我
什麼時候可以有點長進
哼
1 則留言:
怎么没有show几张相片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