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嚇死了
當我正在拆著球員卡的時候
覺得右邊肩膀後面好像有東西 癢癢的
我用我的左手從前面往後摸
ㄟ 真的有東西 好像繩子的感覺
我用力的捏起來 擺在眼前
幹 是隻毛毛蟲 我嚇得不知把牠丟去哪了><
頓時覺得全身都在癢 好像還有蟲在身上
我緊張地面部有些扭曲
胖子抓著我的手說 擦在我褲子上 = =.....(其實我覺得很髒 但我回想後 發現為何我當時沒有想要拿衛生紙的念頭?? 是因為太想拆卡了嗎XDXD) ㄎㄎㄎ
我還問說 會不會有毒??! 驚驚的@@
哈哈 啾咪!!我好酷~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把我的筆電拿去士林toshiba維修站
在車上吃了無敵滿福堡(有夠鹹!!可樂也不像可樂!!)
然後發現時間真是有夠早
想起原本說要去入大象會and買球員卡 呵呵 就去了
沒想到店真早開 呵呵
我就入會了 嘿嘿
想說可以打折 結果球員卡不行
不過還是要買!!(接著在拆卡過程就發生毛毛蟲事件嗚嗚)
哈哈 拆卡真是有趣呢
但我們好像沒有拆到非常酷的卡
結果我們又再去買了一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很貴啦
可是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而且拆卡真的很興奮說
還好有恰恰球棒and百轟卡(一盒各一張)
喔耶
1 則留言:
又一个怕毛毛虫的,呵呵~~
張貼留言